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P圖「好萊塢後宮」 網友:嬪妃姿色不錯

嬪妃扮相挺美的小賈斯汀。(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嬪妃扮相挺美的小賈斯汀。(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2017/01/17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博用戶(青紅造了個白)前不久在微博分享了一系列「好萊塢後宮」P圖,並詢問網友「誰最端莊?」,引來網友噴飯大笑。

在這一系列的「好萊塢後宮」P圖中,可以看到這名用戶分別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詹姆斯麥艾維(James McAvoy)、喬瑟夫高登李維(Joseph Gordon-Levitt)、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等好萊塢國際巨星P在後宮甄環傳的人物上。

此系列一PO出引來網友大笑表示,「無違和感!」、「我笑翻了XD」、「這些嬪妃姿色不錯喔」、「不蘇胡啦!」及「好恐怖」等留言,更有網友表示,怎麼各個都媚到不行。

相關連結請見:

誰最端莊?

李奧納多看似俏皮的嬪妃。(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李奧納多看似俏皮的嬪妃。(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看起來還挺賢淑。(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看起來還挺賢淑。(圖擷自青紅造了白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