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合會招募海外志工 下週線上開放報名

國合會副秘書長陳愛貞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國合會副秘書長陳愛貞出席外交部例會。(記者呂伊萱攝)

2017/01/17 13:22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國合會招募今年第一梯次海外服務工作團,將舉辦招募說明會,並於下週一起,開放線上報名,國合會副秘書長陳愛貞今天表示,歡迎有志參與民眾密切鎖定最新消息。

陳愛貞指出,國合會將招募106年度第一梯次海外志工服務團,預計招募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經濟與電腦等學科專長者,擔任一般教學志工,歡迎有志從事海外服務的民眾踴躍報名。

陳愛貞表示,招募說明會訂在2月8日(三)辦理,1月23日至2月18日開放民眾線上申請,實際缺額與詳細資訊,將自下週一起於國合會官網

海外服務工作團臉書專頁

公布,屆時民眾可參照與廣傳。

國合會海外服務工作團自1996年開辦以來,已派遣683名志工,前往非洲、中南美洲、亞太及加勒比海地區等38個友邦及友好國家提供志願服務。海外服務主要目的,是透過派遣符合合作國家需求的志工,協助當地推動開發援助或人道援助專案;志工也能藉由服務經驗,和當地居民建立夥伴關係,將跨文化經驗帶回台灣,豐富我國多元社會內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