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取高鐵南延 屏東朝野議員齊喊賀陳旦下台

屏東縣藍綠議員疾呼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台。(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縣藍綠議員疾呼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台。(記者侯承旭攝)

2017/01/17 11:55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不滿交通部提出高鐵南延屏東需斥資900億元,卻只節省9分鐘的說法,屏東縣30名藍綠議員今天揚言,將發動10萬人連署,並點名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台。

屏東縣積極爭取高鐵南延屏東,至今交通部仍無具體回應,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30名議員今日召開記者會,決定在各鄉鎮及廟口發起10萬人連署,呼籲中央儘速核定高鐵南延屏東。

出席的議員包括民進黨、國民黨、台聯、無黨籍,連山地原住民及離島議員都到場聲援。

周典論指出,對於所謂高鐵到屏東要花900億元、只節省9分鐘的說法,屏東人無法接受,這種謠言毫無根據,是有心人的抹黑,「難道屏東人沒有繳稅嗎?」屏東人不會被欺負,一定要自立自強,若交通部再不回應,將發動縣民到台北抗議。

周典論更痛批賀陳旦上台後,不只復興航空、華航等事件沒有處理好,還不斷與多位縣市長互槓,不知民間疾苦,已經不適合再擔任交通部長。在場藍綠議員並齊呼「賀陳旦下台」、「賀陳旦滾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