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片看太多會不舉? 專家:遇到真人反而硬不起來

2017/01/14 18:08

(圖擷取自《太陽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有性功能障礙的男性越來越多,且比例發生在青少年的機率逐漸攀高,外國性學專家表示,這是因為網路、智慧型手機的普及,流傳的載點越來越多、年輕人A片取得太容易、也看太多了!

美國性學專家史麥勒(Andrew Smiler)接受《獨立報》的訪問時說,許多13歲和25歲間的男子明明身體健康,卻向他諮詢勃起障礙,他因而歸納研究數據。

數據顯示,每天花幾小時透過網路觀看A片的10位年輕男子中,至少1位會有勃起障礙。史麥勒表示:「因為A片上每個人演起來都很簡單,大家看起來都很盡興、從沒人拒絕魚水之歡。」他說「但在現實生活,不是每個人都這樣。」,

史麥勒直言:「如果我17歲,90%的性高潮經驗都是透過各式各樣口味的A片中得來,卻幾乎不是跟真人,就會跟世界脫節!年輕男性總是期待自己真槍實彈時會像A片演得那樣簡單,事實上他們根本不知道真的性愛該如何進行。」

2014年的一項研究顯示,超過3分之1的男性有每天觀看色情片的習慣,由於智慧型手機的出現、網速不斷升級,這個數字仍在攀升中。

諾丁罕大學醫院的心理治療師葛蕾莉(Angela Gregory)也認同:「每天看片撸管,這樣的日子久了,你的想像會難以和真實世界連結,有些會出現早洩症狀,就像一道超級癢的傷口卻不能去抓、或總搔不到癢處,一直縈繞在心頭。」兩人共同的建議是,戒掉看片的習慣90天,會發現世界煥然一新。

太陽報的兩性專家史潘(Pam Spurr)說,年輕人看片機率與勃起功能障礙的機率有正相關,「年輕男性習慣看虛擬的A片自慰,哪天出現一個真實的對象反而硬不起來;或是已經習慣了A片情節的光怪陸離,一般的性愛難以引起他們興奮。」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