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冷氣團報到 太平山降到5度霧茫茫

翠綠群山卡上濃霧。(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翠綠群山卡上濃霧。(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2017/01/14 12:3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大陸冷氣團來襲,全國各地氣溫驟降,海拔2000公尺的宜蘭縣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降到攝氏5度,山區下起濛濛細雨,一片霧茫茫;宜蘭氣象站預測,明晚到後天清晨氣溫最低,最低溫可降到2度。

太平山天亮之後起霧,加上水氣重,感覺特別冷,遊客穿起厚重衣物,每人包得密不透風,白天平均氣溫5度,翠綠群山卡上濃霧,能見度不佳,林務局羅東林管處提醒遊客,若開車上山請注意安全,並做好保暖。

宜蘭氣象站說,這波冷氣團南下,3000公尺以上高山,像是玉山、合歡山可能下雪,太平山海拔不夠,還要再等等,下一波冷氣團預計20日報到,溫度會更低,如果水氣充足,太平山就比較有機會飄雪。

太平山今天氣溫降到攝氏5度。(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太平山今天氣溫降到攝氏5度。(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太平山莊中央階梯也飄霧氣。(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太平山莊中央階梯也飄霧氣。(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太平山莊。(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太平山莊。(圖由太平山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