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西堡超馬搭車作弊被抓包 帶隊團長道歉

楊姓團長寫給13知路跑協會會長蔡佾錩的道歉文。(擷取自蔡佾錩臉書)

楊姓團長寫給13知路跑協會會長蔡佾錩的道歉文。(擷取自蔡佾錩臉書)

2017/01/13 18:03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尖石鄉8日舉辦的鎮西堡祖靈之鑰超級馬拉松,賽後有選手發現1名女選手上坡跑得比下坡還快,異常表現贏過不少男跑者,不少質疑她成績的人紛紛諷刺:「是傳說的瞬間移動?」「外星人!」這名選手的團長後來在臉書上發文坦承「坐車代跑」作弊,並向主辦單位13知路跑協會會長蔡佾錩認錯。

楊姓團長在道歉文中說,他帶領的女跑者被虛榮心蒙蔽了,做了以汽車代跑的行為,十分可恥也不可取,內心也非常不安,賽後已經向主辦單位請求撤銷成績,並向各界致歉。

根據比賽現場攝影師拍下的影片,1名率先通過折返點的女跑者臉不紅、氣不喘,看起來相當輕鬆,大家起初覺得她很神,後來才發現疑點甚多,賽後同場選手們不斷討論認為「一定有鬼」,才發現這名選手根本就是使出「瞬間移動」的作弊絕招,才能輕鬆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