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輕巨獸「不可承受之重」 李進勇:環署該出面管

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監控六輕污染,縣府絕不手軟。(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強調,監控六輕污染,縣府絕不手軟。(記者詹士弘攝)

2017/01/13 17:4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環團質疑雲林縣政府對六輕空污監控有2萬5000餘件記錄憑空消失,其中還有262件達開罰標準,縣長李進勇今天強調,若有其事,連他都有事,茲事體大,他要求環團要提出具體資料,他也表示,六輕巨獸是「不可承受之重」,要求環保署到雲林成立國家級「六輕工業區環境監控及災害防救應變中心」。

李進勇表示,環團質疑消失的數據,其實是國發會的公開數據,可透過公開透明程序檢驗,環團指出其中262件已達開罰標準,如真有其事,不只是環保局或環局長,連他都有事,所以他嚴正要求,環團需提出具體資料,必要時要接受司法單位的調查。

李進勇也向環保署喊話,強調台塑六輕是台灣第一、亞洲第二大的石化生產基地,要小小的地方政府環保局監控如此龐大巨獸,是不可承受之重,要求環保署應在雲林成立國家級「六輕工業區環境監控及災害防救應變中心」,才能全面管制六輕。

李進勇也指出,雲林縣環保局已留不住人才,如果沒有一些使命感,是不會留在雲林的,他也呼籲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要進一步了解事情真相才能對外發言,以免傷基層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