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漁會選舉下月19日登場 雲林檢警調宣誓反賄選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2)、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中)等人共同宣誓反賄選。(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右2)、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中)等人共同宣誓反賄選。(記者黃淑莉攝)

2017/01/12 15:1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全國農漁會選舉將於2月19日陸續登場,雲林縣長李進勇、雲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縣警察局長黃明昭、雲林調查站主任蔡正哲及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等人,今天共同簽署反賄選、反暴力宣言。

縣府、地檢署今天邀集縣內各農漁會代表,在縣農會大禮堂宣誓反賄選、反暴力淨化選風。李進勇表示,過去農漁會選舉,暴力、賄選時有耳聞,端正選風,杜絕賄選,一直是縣府努力的目標,期望透過乾淨、理性、公平的競爭,選舉出優秀人才以監督農漁會與遴聘優秀的總幹事經營農漁會。

鄭銘謙表示,檢警調等相關單位已密切注意相關現金流量與餐會等,涉嫌暴力介入西螺鎮農會選舉嫌犯也聲請羈押,決不寬待,唯有乾淨的選舉,才能選出真正優秀的人才。

縣府農業處長張世忠說,農漁會改選於2月19日農會會員代表選舉,3月1日至3日選舉理監事及上級農會代表,3月10日至14日選舉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