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明良涉論文造假案 台大完成調查明送教評會

 台大教授郭明良(圖)涉論文造假案,台大明天送教評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大教授郭明良(圖)涉論文造假案,台大明天送教評會。(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1/12 13:28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台大教授郭明良涉嫌論文造假案,連台大校長楊泮池也被波及,三度對社會及生醫界表示抱歉。台大今表示,校方已完成階段性調查,報告將於1月13日送校教評會審議,並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

台大表示,有關教授郭明良研究團隊涉論文造假案,已依程序完成階段性調查,並將於1月13日校教評會進行審議。預定在當日校教評會會後下午6點半對外說明階段性調查報告,以昭公信。

台大學術副校長郭大維日前曾表示,生科院和醫學院都分別成立調查小組,並在去年開4次會議和3次會議,兩院初步調查結果將在1月13日送至教評會審議;並強調,教評會成員包括教務長郭鴻基、22位由各院推選的委員及11位各學院院長,完全是獨立運作,此外,校方也特別邀請校外及國外專家學者組成特別委員會參與調查,希望達到公平、公正及嚴謹的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