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報系董事長吳阿明辭世 民進黨:感念他為民主發聲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代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敬意。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代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敬意。 (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1/12 12:1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本報系董事長吳阿明先生,於二○一七年一月八日上午九時零三分,在家中安詳離世,壽終正寢,享高壽九十三歲。董事長一生淡泊豁達,生前即預寫遺言叮囑,身後不發訃文、不辦告別式,並敬謝奠儀與任何祭品。對於《自由時報》董事長吳阿明先生日前辭世,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2)日代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表達深切的哀悼與敬意。

民進黨發聲明表示,吳董事長一生平實淡泊,致力於「台灣優先、自由第一」的信念,為民主發聲、為台灣發聲,為人民土地投注熱情與關懷,他無私奉獻的心志令人敬佩,民進黨深為感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