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航解散將下市 仍有7成機票沒退款…

復興航空於去年11月底無預警停飛,今日股臨會已通過下市案,目前卻傳出仍有7成機票還沒完成退款。圖為興航班機停放松山機場機機坪,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復興航空於去年11月底無預警停飛,今日股臨會已通過下市案,目前卻傳出仍有7成機票還沒完成退款。圖為興航班機停放松山機場機機坪,示意圖。(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1/11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於去年11月底無預警停飛,今日召開的股東臨時會更確定通過解散及下市等案,但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興航先前說在去年底會退票完成,卻至今都無下文。興航方面則指出,目前已完成退款的有3成,等於仍有7成機票還沒完成退款。

《蘋果》報導,有不具名旅客爆料,指興航無預警解散後,卻未按承諾的45天時間退票,原本興航說去年底會完成退票,如今不僅沒兌現,就連客服電話也停話。

雄獅旅行社也指出,自興航停航停業至今,雄獅協助旅客處理行程異動的相關事宜,對於衍生的損失也採取由雄獅吸收的方案,但至今雄獅仍未收回全數的興航機票債權金額。

興航方面則表示,退費已陸續辦理中,受限於人力不足,目前已完成3成的退款,將加速作業,約需60到90個工作天。客服電話則是因為被停話,已在辦理復話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