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曆春節10大出國景點 日本最受歡迎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指出,10大農曆春節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以日本為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資料照,路透)

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指出,10大農曆春節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以日本為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資料照,路透)

2017/01/11 2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春節將近,旅遊搜尋引擎「Skyscanner」今(11)日公布「2017農曆春節台灣旅客出國旅遊」報告,利用大數據分析出10大農曆春節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其中以日本為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報告數據指出,台灣人農曆春節出國的時間可分為兩個時段,主要集中在除夕前一天到初一,第二波則在初五。另也分析出10大農曆春節最受台灣旅客歡迎的景點,由日本的東京奪冠,其次依序為:大阪、曼谷、首爾、沖繩、香港、札幌、新加坡、福岡、名古屋,其中光是日本景點就佔了6個名額。

而此次分析,是根據10個旅遊景點的動靜態及交通便利性作交叉分析,分別整理出長輩同行、親子同遊、情侶或單獨旅行等參考依據,例如帶長輩出遊,因長輩多在意「參與感」而非景點多寡,因此建議較不緊密的行程,像是交通密集方便的香港、東京、首爾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若是帶小孩同行,須注意孩子的體力部分,以及留意小朋友走失或是使用嬰兒車等考量,因此建議可帶小朋友前往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等景點;至於情侶出遊,則可前往充滿北國風情的札幌時計台、北海道大學的銀杏大道,或是及曼谷Red Sky高空夜景等。

日本大阪名列第2名,圖為大阪街道。(資料照,彭博)

日本大阪名列第2名,圖為大阪街道。(資料照,彭博)

泰國曼谷名列第3名。(資料照,路透)

泰國曼谷名列第3名。(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