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試營運時間未定 桃市府機捷貼圖搶先亮相

桃園市政府今日推出一款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貼圖。(圖:擷取自網路)

桃園市政府今日推出一款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貼圖。(圖:擷取自網路)

2017/01/10 21:56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桃園機場捷運究竟能不能在春節前試營運,讓民眾過年期間有機會搭著機捷到桃園機場,從許多小細節或許就能見微知著,桃園市政府今日就推出一款只要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就能下載的「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免費貼圖,除名稱直接寫著過新年搭機捷外,裡頭還有貼圖人物與直接車、普通車結合,並寫著「爽!出國去!」、「掰!回家囉!」字樣。

除推出貼圖外,桃園大眾捷運公司今日也發布訊息對外招募志工,要有興趣民眾於1月16日前完成報名,並將於1月20日、21日舉辦專業訓練,可見該志工隊於過年前就能準備完成,隨著可上路服務機捷旅客。

桃園機場捷運於去年12月30日完成履勘作業後,目前8項營運前應改善事項仍在改進當中,交通部長賀陳旦昨日在交通部新春記者會上表示,雖然樂觀期待機場捷運春節前能夠試營運;不過主觀角度來看,春節期間試營運,除讓營運者壓力過大外,使用者心理也會有不確定性。因此,春節期間即便能夠順利試營運,也會是採用團體預約方式,對於附掛行李服務一開始也不鼓勵使用,並不期待將試營運當作協助旅客出國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