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戲團暑假拖到寒假 退票卻遭鬼打牆

馬戲團的帳棚至今還留在原地,但似乎沒有要開幕的樣子。(記者何宗翰攝)

馬戲團的帳棚至今還留在原地,但似乎沒有要開幕的樣子。(記者何宗翰攝)

2017/01/10 18:14

〔記者何宗翰/烏日報導〕台鐵新烏日站前空地從去年5、6月就有馬戲團將開幕的廣告,民眾上網買票準備帶小朋友去看,沒想到原本7月15日要開幕,一直拖到快過年了都還沒開幕,要求退票業者也一直藉故拖延,怒將過程PO臉書「爆料公社」討公道,市府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民眾可向業者提出消費申訴,確保自身權益。

爆料民眾指出,原本暑假帶小朋友去看看,但卻遲遲未開幕,也找不到人問,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又改期到8月份,等到小朋友都開學了也沒有開幕,找門票後面的電話打去問,變成空號,購票的網頁也不見了,根本找不到人問。

民眾指出,一直到11月初才聯繫到業者,表明了想退票,對方也答應了,卻一直拖到現在遲遲未退款,還說因為颱風關係所以無法開幕,展期一直延,答應了退款又不退,實在不曉得是什麼心態?

主任消保官康馨壬表示,民眾有去跟業者要求退票,業者卻不處理,建議民眾可以到各縣市的消費者服務中心提出消費申訴,會請主管機關先去瞭解狀況,如果業者只是消極的拖延,沒有比較具體的違規的話,會請消費者、業者及消保官坐下來談一談,看有沒有辦法解決,若消費者屬最終消費者,會要求業者直接退費。

康馨壬說,也曾遇過民眾因工程、商業行為、債務扣抵,手上有好幾百張票券,此時就沒有辦法走消費者保護的程序,而必須從鄉鎮公所調解、民事訴訟等程序處理,若發現相關事證顯示業者涉及詐欺的話,將會主動移送。

民眾上網PO出和業者的對話。(翻攝臉書報料公社)

民眾上網PO出和業者的對話。(翻攝臉書報料公社)

民眾上網PO出和業者的對話。(翻攝臉書報料公社)

民眾上網PO出和業者的對話。(翻攝臉書報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