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舊有愛」捐二手物資 16家公司設回收站響應

進行分類過後,再將物資送到所需要的社福團體。(記者林孟婷翻攝)

進行分類過後,再將物資送到所需要的社福團體。(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7/01/10 14:0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秋冬時節來臨,統一企業社會福利基金會發起「依舊有愛」二手物資捐贈活動,今年邁入第8年,今年與以往捐贈方式特別不一樣的是,此次有南部16家公司並分別設立21個愛心回收站,共同舉辦統一集團『依舊有愛』二手物資公益活動,贈與全台弱勢團體。

基金會總幹事凃忠正指出,本活動歷經近2個月,鼓勵同仁愛物惜福,將不合身或還沒穿過,但欲換季的冬、夏季衣物或二手玩具,轉贈給需要的機構。

凃忠正提到,此次共收到7百餘箱(袋)的二手物資,並邀請台南心智障礙關顧協會孩童協助整理,一一拆箱並依照男性、女性、長輩、孩童等分類,再將分類過後的物資再贈予社福NPO團體,受贈團體包括有新竹縣世光教養院、台東阿尼色弗育幼院、嘉義市修緣育幼院、高雄慈德育幼院、社團法人黃絲帶愛網協會、瑞復益智中心、屏東勝利之家等14個單位。

基金會成立39年以來,服務內容除了急難救助業務外,另在殘障、濟急、困學、醫療、育幼、養老等方面,也投入了相關的服務及資源,此次二手衣募集公益慈善活動,提升員工對公益活動的參與,以實際行動關心社會弱勢族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