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ㄚ桃園哥過年搭機捷 LINE免費貼圖上線

94一秒愛上桃園,ㄚ桃園哥LINE免費貼圖上線,共有16款設計。(記者李容萍翻攝)

94一秒愛上桃園,ㄚ桃園哥LINE免費貼圖上線,共有16款設計。(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7/01/10 11:4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搭配農曆春節,以及即將通車的機場捷運,推出「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免費貼圖,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今天表示,以桃園市吉祥物ㄚ桃、園哥為主角的16款貼圖,今天起至2月9日止,只要加入「桃園市政府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可以免費下載貼圖,使用期限為90天。

張惇涵表示,「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LINE貼圖,融合機場捷運意象,由設計師徐千舜以日常生活用語、活潑生動的筆觸所設計,貼圖中可看見ㄚ桃搭乘紫色車身的機捷直達車,大喊「爽!出國去!」適合搭配春節旅遊旺季使用;園哥則搭乘藍色車身的機捷普通車,說「掰!回家囉!」則適合返鄉遊子報平安;另外,還可以看到園哥站在A12機場第一航廈站的月台前,大叫時下流行用語「滿滿的大平台」,滿滿的活潑設計,相信會是新春期間最實用的貼圖組合。

張惇涵也說明,「ㄚ桃園哥─過新年搭機捷」16款貼圖裡,還有市長鄭文燦客串軋一角,並以今年市府推出的春聯「金雞迎春」和「吉慶豐年」兩款賀詞,提早向市民們拜個早年。

此外,平日對話裡常用到的「OK」、「NO」、「愛你喲」、「加一」、「哥很帥」、「姐很忙」、「94狂」等內容,適合在各種情境下使用,讓家人、朋友、同事間對話更有趣。

該免費貼圖下載連結:http://line.me/R/shop/detail/777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