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落羽松私地提醒離園 遊客竟嗆「叭三小」

八德落羽松爆紅。(讀者提供)(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八德落羽松爆紅。(讀者提供)(資料照,記者鄭淑婷攝)

2017/01/09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落羽松美景人人愛,但也因為遊客過多造成當地人不便。近日更傳出有遊客不滿園區主人提醒離開,竟然怒罵髒話,連旁人也傻眼。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並表示事件發生於上週六下午、桃園八德區一處落羽松祕境。當時疑似園區主人的老翁騎著機車,按喇叭提醒遊客天色漸暗,該離開園區了。結果一名黑衣年輕遊客竟嗆「叭三小」。

老翁一聽暴怒,與該年輕遊客發生爭執,影片中該遊客一直質疑老翁騎車撞他,但據網友指出,老翁根本沒有撞他,遊客卻不斷跳針:「你再來撞我一次好不好,拜託」。老翁回嗆:「你吃什麼長大」,該遊客回:「我吃屎長大的」,旁人相當無奈。

最後老翁嘆:「我有跟你收錢嗎」,欲騎車離去,該遊客卻又辱罵「幹X娘」,老翁忍不住下車,遊客友人急忙勸阻。

本報報導,桃園市八德區落羽松近年來成為賞花秘境,但因為人潮眾多,且部分遊客缺乏公德心,經常闖入園內拍照,甚至攀折樹枝、踩踏氣根等,地方人士已考慮封園。

屁孩遊客自稱「吃屎長大」。(圖取自爆料公社)

屁孩遊客自稱「吃屎長大」。(圖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