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孫子太醜? 超狂阿嬤闖診所要求「換一個」

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示意圖。(資料照,美聯社)

2017/01/07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多數的阿公阿嬤都會對自己的孫子孫女特別疼愛,但哥倫比亞最近卻出現例外,一位阿嬤看到自己剛出生的嬰兒後竟嫌太醜,認為不可能是自己的孫子,因此回到診所要求換一個。

綜合外媒報導,哥倫比亞聖瑪爾塔(Santa Marta)的一位阿嬤,帶著女兒和剛出生的孫子闖入一間診所,要求診所換一個嬰兒。這位阿嬤表示現在手上抱的這個嬰兒長得太醜了,因此不可能是她家的,但診所拒絕更換,因為阿嬤的這個嬰兒是他們當天接生唯一的嬰兒。

後來聖瑪爾塔市議會的衛生署長佩賴瑞斯(Carlos Pallares)也出面表示,嬰兒在遺傳時需要考量到基因,如果遺傳上出了問題,大家也應該要接受。

許多網友都對於這位要求換嬰兒的阿嬤不滿,有人直言,「真是個可悲低俗的人,不管嬰兒長怎樣,都是你家的人呀。」、「這個小孩真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