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來台南騎T-Bike有多好?專人解說報你知

透過專人解說,民眾對台南T-Bike有更多瞭解。(記者林孟婷攝)

透過專人解說,民眾對台南T-Bike有更多瞭解。(記者林孟婷攝)

2017/01/07 18:26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積極推動T-Bike,資訊月也是宣傳的好時機,仁德世貿展覽中心「台南資訊月」登場,台南市政府交通局特地提供公共自行車供民眾試乘,希望透過專人解說以及導覽之下,能夠更瞭解T-Bike系統與所帶來的便捷性。

交通局於7、8兩日在仁德世貿展覽中心「台南資訊月」會場提供T-Bike租賃站及公共自行車供民眾試乘,吸引眾多民眾詢問如何租借並親自體驗,交通局並在現場安排專人介紹下載「T-Bike台南市公共自行車」APP及「安平GO好行」APP。

交通局主秘熊萬銀表示,T-Bike公共自行車是兼具通勤、旅遊的多元功能,非常適合台南蜿蜒小巷弄,以及透過自行車在古蹟、觀光景點悠閒欣賞的運輸工具。

熊萬銀指出,目前在奇美博物館園區及南科園區設置有10個租賃站,農曆春節前預計在赤崁樓、延平郡王祠、安億停車場等處再增設10站,可提供市民及旅客享受台南雙輪輕旅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