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生罰寫不准吃睡 家長批老師太離譜

家長不滿學校老師情緒化對待學生。(記者蔡宗憲攝)

家長不滿學校老師情緒化對待學生。(記者蔡宗憲攝)

2017/01/05 22:4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南一所小學五年級多名學生,因為長期被一名林姓老師罰寫,甚至沒寫完不准吃午餐及午睡,幾名孩子出現懼怕上學的心理陰影,今天在鄉代會主席、縣議員服務處協助下,家長與校方對話,校長強調細節有待調查,但願意先將該老師調離導師職務。

「不喊孩子名字只叫座號,是監獄嗎?」、「把三名學生隔離到教室後方取名啦啦隊(拉低全班成績)」、「上課叫孩子罰寫,背對黑板上課」、「罰寫罰到不准午餐、午睡。」幾名家長羅列出這名老師的誇張行為,痛批老師不適任,要求校長說清楚。

其中一名家長表示,女兒被老師說愛頂嘴、愛生氣,所以不想教她,還要其他學生不能教她,女兒後來去問老師問題,竟還被說「你不是很嗆,嗆就不要來問我功課,態度那麼差,幹嘛要教你。」這種情緒化的口氣實在不適合為人師表。

該國小校長解釋,30歲的林姓教師雖然有三年教學經驗,卻是第一次擔任班導師,是很認真教學的老師,常常夜晚還在校內批改作業,班級月考成績也是全校最佳,可能經驗不足、求好心切才引起學生及家長誤會。

「會先將老師調離導師職務。」國小校長強調,家長及學生的指控還需要進一步了解,為了讓學生上課安心,先讓老師換個位置,待事實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