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蘿蔔園裡拔蘿蔔 台南最夯輕旅行

學東國小全校師生也一起參加拔蘿蔔,現場熱鬧滾滾。(記者蔡文居攝)

學東國小全校師生也一起參加拔蘿蔔,現場熱鬧滾滾。(記者蔡文居攝)

2017/01/05 18: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位於台南市安南區的「台灣好菜頭觀光蘿蔔園」,今天首日開放民眾拔蘿蔔,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拔蘿蔔,不少團體也組團舉辦一日遊,體驗拔蘿蔔的樂趣,在地的學東國小更結合鄉土教育課程,由校長鄭勝男帶領全校師生一起參加拔蘿蔔,現場熱鬧滾滾。

蘿蔔園園主黃江龍說,他共種了約8公頃的蘿蔔園,今年因少雨而大豐收。這次蘿蔔園結合安南區的觀光,將其中4公頃開放給民眾體驗拔蘿蔔,活動期間至2月20日為止,採預約方式,大人每人200元可採15斤,小孩免費。目前已有3、400台遊覽車報名預約。

今天開放首日,共有8台遊覽車4、500人參加,不少人組隊報名下場,媽祖宮社區執行長林文材也結合「安南輕旅行」行程帶隊參加。不過一整天下來,大家只拔了約1分地。

學東國小三年級小朋友張榮祥說,曾吃過蘿蔔,但動手體驗拔蘿蔔是第一次,心裡很開心,要把蘿蔔帶回家,與全家人一起分享。

不少團體組隊報名參加,體驗拔蘿蔔的樂趣。(記者蔡文居攝)

不少團體組隊報名參加,體驗拔蘿蔔的樂趣。(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