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超市94狂!給你滿滿的咖~哩~包~

日本大阪一間超市價上陳列了滿滿的咖哩包,不僅視覺效果壯觀,種類太多讓「困難症」的人不知如何下手。(圖由「凱酥の東京側錄」臉書頁提供)

日本大阪一間超市價上陳列了滿滿的咖哩包,不僅視覺效果壯觀,種類太多讓「困難症」的人不知如何下手。(圖由「凱酥の東京側錄」臉書頁提供)

2017/01/05 1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是台灣人經常造訪旅遊的國家,當地的超商、超市更是讓旅客流連忘返,架上琳瑯滿目的商品很容易榨乾遊客們的荷包!一名於日本定居4年的網友凱酥在「凱酥の東京側錄」的臉書頁上分享了一張超市的照片,照片中咖哩區的架上擺了滿滿的咖哩包,超多種類、品牌、口味的咖哩包,讓她遠遠看還以為是「書」。

凱酥表示,這是一間去年新開幕、位於大阪蔦屋地下一樓的超市,並且指出,日本人很愛吃這一類的「即食包」,咖哩包是起源,後來才演變出各式各樣的料理包,例如麻婆豆腐。而架上各式各樣的咖哩,讓她在po文中表示,駐足在那裡猶豫了很久、想吃吃看「18禁咖哩」。有網友詢問地點想去朝聖,也有人認為這樣排列「很可愛」,但是「很難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