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就教「何謂自慰」? 專家看法分歧…

吳世正(前左起)、汪志冰、鍾小平、戴錫欽今舉行「國小男女混合學習什麼叫自慰!」記者會,強烈反對不當教材進入校園。(中央社)

吳世正(前左起)、汪志冰、鍾小平、戴錫欽今舉行「國小男女混合學習什麼叫自慰!」記者會,強烈反對不當教材進入校園。(中央社)

2017/01/04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汪志冰、鍾小平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今召開記者會指稱,有國小課堂教導小六學童「自慰」,引發家長不滿。針對此事,國內的專家存在不同看法,台灣性教育學會名譽理事長鄭丞傑認為,正確的性教育可預防孩子對性的觀念產生偏差,不過台灣男性學醫學會常務理事王起杰則表示,教導正確性觀念是好事,但應該等孩子身心發育較成熟、如上國中後再教,以免「縱慾過度」。

汪志冰、鍾小平、戴錫欽、吳世正等北市議員今召開「國小男女混合學習什麼叫自慰!」記者會,會中指台北市國小在課堂教導小六學童何謂自慰,並強烈反對不當教材進入校園。

《蘋果》報導,婦產科醫師鄭丞傑指出,在飲食西化影響下,國內學童越來越早熟,如今學童可能國一甚至小六就有初經報到,且資訊也已經很發達,與其讓孩子自己上色情網站接觸錯誤性觀念,還不如在課堂上教「何謂自慰」,他也強調這並非是說要教他們如何自慰,而是幫他們建立正確觀念。

泌尿科教授王起杰則認為,雖然教導孩子正確性觀念是好事,但應等孩子上國中後、身心發育較成熟時再教,不然恐會觀念偏差、縱慾過度,他就曾醫治過一位男大生,他自從知道如何自慰後,每日都要自慰5次才能冷靜下來唸書、睡覺,在持續幾年後因解尿困難就醫,結果才21歲就出現攝護腺肥大的問題,還須服藥治療才能壓抑性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