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歇腿新去處 大安森林公園站連鎖咖啡館進駐

北捷大安森林公園站開放連鎖咖啡廳進駐,明將正式開幕。(記者黃建豪攝)

北捷大安森林公園站開放連鎖咖啡廳進駐,明將正式開幕。(記者黃建豪攝)

2017/01/04 13:0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為北捷站體形象指標,以綠意盎然的下凹式庭園、自然採光的陽光大廳及圓廊,搭配噴水池造景,加上夜間信義路上散發柔光的兩座光塔,吸引旅客及觀光客駐足,今年將導入新氣象,首度結合捷運與公園綠地兼容優勢,引進知名咖啡連鎖企業「路易莎咖啡」進駐,預計明(5)日正式開幕。

北捷指出,大安森林公園站以新穎站體建築融合自然美景,曾獲得全球卓越建設獎殊榮,明日起將提供約47坪的咖啡廳,讓前往大安森林公園休閒運動的旅客與觀光客,能在捷運站咖啡廳小憩,由路易莎咖啡經營,現場除了供應獨家經典配方豆外,也提供多達數十種的國際莊園級精品咖啡豆,店舖另外販售各種蛋糕、鬆餅等。

北捷說,旅客可搭乘捷運於大安森林公園站出站,往咖啡廳可於陽光大廳層走上光塔的樓梯,或是搭乘電梯至B1層,往右邊方向步行即可抵達;站外民眾,也可由2號出口旁階梯往下到達。

咖啡廳位於大安森林公園站2號出口旁,已完成硬體設置和店內裝潢,今天上午已有5、6名員工正進行咖啡試沖、環境清理等開業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