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超商前休息區聚餐煮火鍋 網友熱議

網友對超商休息區煮火鍋聚餐之舉,看法兩極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對超商休息區煮火鍋聚餐之舉,看法兩極化。(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1/03 15:2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位於台中市南區的萊爾富超商的休息區,昨天晚間成為家族聚餐的好地點,甚至還煮起火鍋大快朵頤,頗為誇張的情景,被超商旁的居民拍下,並指「便利商店喝酒聊天煮火鍋,才是狂!」,不過,部分網友認為,如果沒影響到其他人,在超商外煮火鍋聚餐,超商與聚餐者相互蒙利,也是好事一樁。

上述超商位於台中市南區五權南一路,聚餐時間是昨天(2日)晚間8時許,聚餐人數約8人,網友將畫面上傳到臉書的爆料公社,引發眾人討論,有人認為上述行為,衍生其他客人與鄰近住戶的困擾,包括垃圾、噪音,甚至還可能有鬧事疑慮,恐衍生很多的問題。

部分網友就認為,「超商外面吃火鍋很正常嗎?」,休息區桌椅是給人臨時方便休息用,不是給人聚餐煮火鍋,還有人諷刺說,下次換燒烤,再來是鐵板燒;把方便當隨便,太扯!

不過,亦有網友持正面看法,認為在公共區域內,不妨害別人,把垃圾收乾淨,向超商買火鍋料或菸酒,再借用超商店外的休息區聚餐煮火鍋,對超商與聚餐者而言,是互蒙其利的雙贏,超商外煮火鍋吃,不是大不了的事。

台中市警局三分局正義派出所說,他們訪問超商店家,超商指不介意有人在此煮火鍋聚餐,警方也認為無違法或違規現象,請超商轉告使用休息區的民眾,請保持乾淨勿喧嘩擾人,讓大家都能享受超商設置休息區的便利與好意。

警方訪視超商,超商指不介意休息區煮火鍋聚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警方訪視超商,超商指不介意休息區煮火鍋聚餐。(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