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94狂!跨年夜手動封鎖1600中國網軍留言

中國網軍跨年夜大舉進攻國軍的臉書粉絲專頁,4位國軍小編從昨(31)日晚間10時許奮戰到今(1)日凌晨3時許,手動刪除、封鎖超過1600則留言,引發網路熱議。(法新社)

中國網軍跨年夜大舉進攻國軍的臉書粉絲專頁,4位國軍小編從昨(31)日晚間10時許奮戰到今(1)日凌晨3時許,手動刪除、封鎖超過1600則留言,引發網路熱議。(法新社)

2017/01/01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網友發起「帝吧出征,寸草不生」活動,跨年夜大舉進攻國軍的臉書粉絲專頁;國軍粉專的4位小編從昨(31)日晚間10時許奮戰到今(1)日凌晨3時許,手動刪除、封鎖超過1600則中國網軍的留言,引發網路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網友從跨年夜晚間10時許,開始大舉洗版國軍臉書粉絲專頁「國防部發言人」、「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張貼大量詩詞、義勇軍進行曲歌詞等內容,國軍粉專的4位小編奮力抵抗,一邊跨年一邊手動刪除、封鎖超過1600則相關留言,雙方交戰直到元旦凌晨3時許才結束。

交戰結束後,有小編感嘆的表示,陸海空三軍中「他們只挑中我們,算是一種肯定」、「4個人對抗1600+,算是另一種抗戰勝利」,引發網路熱議,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國防部,記得要幫粉專記大功」、「國軍這樣就對了」、「辛苦了」、「中華民國國軍就是讚」、「支那人真的很變態」、「真可憐,跨年還要翻牆刷存在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