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歸鄉旅客 300紅衣舞者快閃高鐵雲林站

300紅衣舞者在雲林高鐵站快閃熱舞,迎接返鄉過新年的鄉親。(雲林高鐵站提供)

300紅衣舞者在雲林高鐵站快閃熱舞,迎接返鄉過新年的鄉親。(雲林高鐵站提供)

2016/12/30 20:02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新年即將到來,高鐵雲林站今天下午3點起返鄕到站旅客湧現,跨年氣氛濃厚,下午5點半,雲林站突然出現300名紅衣人,大陣仗的氣勢,伴隨著活潑熱情的樂曲,展現一場熱舞,讓旅客紛紛佇足觀賞,並回饋熱烈掌聲,原來這是維多利亞師生為了歡迎返鄕旅客的快閃活動。

維多利亞中小學表示,學校為鼓勵學生利用舞蹈表現自我的情緒,所以學生從幼稚園開始就必需練習踢踏舞、芭蕾舞及民族舞蹈,希望透過肢體律動,讓孩子在情緒上可以得到紓發。

師生為迎接新年的到來,花了幾個月時間,準備這場快閃舞蹈表演,原訂元旦當天「舞霸快閃」,但考慮很多家長要帶孩子參與跨年活動,所以改在今天下午為歸鄉旅客表演,希望能為雲林高鐵站添加新年的氣息,也希望大家重視雲林的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