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焚化廠可行性評估出爐 明年1月11日開公聽會

關心台東焚化廠的民眾,明年1月11日下午可透過公聽會,發表意見。(記者王秀亭攝)

關心台東焚化廠的民眾,明年1月11日下午可透過公聽會,發表意見。(記者王秀亭攝)

2016/12/30 15:57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焚化廠修繕暨委外營管可行性評估出爐,縣環保局表示,整建更新費用為3億4860萬元,明年1月11日下午3時將於縣府大禮堂辦理公聽會,開放各界表達意見,重要意見會納入評估報告書,再送交縣議會決定是否進行整修。

環保局長謝清泉指出,此次修繕至可正常焚燒垃圾費用中,仍有三分之一是用來提升空污防制設備,讓其標準更加嚴格,而焚化廠若真啟爐,日處理量須達255噸,全縣家戶垃圾及事業廢棄物的產生量,僅達焚化廠目標量能的49%,不足部分勢必會代燒其他縣市垃圾,但不代燒事業廢棄物,此一部分將交由環保署調控。

謝清泉進一步說明,全國已運作24座焚化廠,其中14座從107年起因使用年限達20年,須更新設備或除役,屆時將進入全國垃圾處理的寒冬,未來2年將是縣內垃圾處理的關鍵年。

台東焚化廠修繕暨委外營管可行性評估已在台東縣政府網站(便民服務─表單下載)公開閱覽,並於1月11日下午辦理公聽會,環保局盼各界踴躍表達不同的聲音,當天若人數眾多,戶外會再架設電視牆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