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來幾天可望好天氣 彭啟明:把握元旦假期出遊

彭啟明表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台各地多為晴朗的好天氣,建議民眾把握機會外出踏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彭啟明表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台各地多為晴朗的好天氣,建議民眾把握機會外出踏青。(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6/12/30 0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冷空氣持續影響,今晨嘉義測得13.4度低溫,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今白天開始將逐漸回溫,週末元旦假期回溫會更明顯,建議民眾把握難得的好天氣到戶外走走。

彭啟明指出,今天北部地區多數地方可回溫到20度以上,中南部則可回溫到24、25度。彭啟明說,週末的回溫會更有感,白天最高溫都可到26、27度,清晨低溫約19、20度,預期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好幾天,未來將近7到10天會是較為穩定的天氣。

至於跨年及元旦日出的天氣,彭啟明表示,東北部的新北山區到宜蘭、花蓮北部因改吹東風的影響,可能雲多偶雨,北部雲量較多,但仍有機會從雲縫看到日出。中南部天氣晴朗,中部山區應該都可看到日出。

彭啟明進一步指出,跨年煙火的部分,這次和往年的東北風不太相同,會略吹東風,加上風速較往年小,擴散條件可能較差。彭啟明說,觀賞煙火的方位就要多加留意,尤其是在台北101、中南部的劍湖山及義大觀賞的民眾,更要注意當時的風向,以免被施放煙火產生的煙霧遮蔽了視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