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走秀清涼畫面玩直播 瞬吸上萬人線上觀賞

清涼內衣走秀透過手機直播,輕鬆吸引上萬人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清涼內衣走秀透過手機直播,輕鬆吸引上萬人觀賞。(記者張忠義攝)

2016/12/29 22:13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隨者科技進步,近年來直播熱潮幾乎是各行各業的銷售趨勢!一家內衣業者今天在高雄舉辦新品發表會,請來知名女模茵茵、名婷展示2017最新內衣款式,有年輕美眉當麻豆,大方展現曼妙身材,還當場示範怎麼穿才會UP、UP,透過手機直播立刻把走秀畫面傳送到網路上,清涼吸睛,網友果然很吃這套,立刻吸引上萬人線上觀賞,業者也樂得帶動業績成長。

最近幾年來在業者強力促銷下,購買紅色內衣已由傳統風俗發展成全民運動,不僅業者打著開運的口號推出新商品,許多消費者每逢節慶、婚禮更是非紅不買,紅內衣在過年期間業績較平常成長2-3成,除夕前夕更是開運內衣買氣高峰。

業者順勢推出符合節慶氣氛的紅內衣,透過直播,除了可以讓消費者瞭解最新款式,也對增加銷售業績有一定幫助。

一家內衣業者今天在高雄展示2017最新內衣款式發表會。(記者張忠義攝)

一家內衣業者今天在高雄展示2017最新內衣款式發表會。(記者張忠義攝)

麻豆舉手投足間都立刻透過手機直播。
(記者張忠義攝)

麻豆舉手投足間都立刻透過手機直播。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