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耶誕鞋盒傳遞勵志故事 澎湖國中生收到驚喜禮物

台中致用高中致贈澎湖家扶中心耶誕鞋盒,跨海傳遞愛心。(記者劉禹慶攝)

台中致用高中致贈澎湖家扶中心耶誕鞋盒,跨海傳遞愛心。(記者劉禹慶攝)

2016/12/29 18:14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 耶誕鞋盒裡除了募集物資外,還能傳遞勵志訊息!台中市致用高中募集了100份「故事鞋盒」,跨海致贈給澎湖家扶中心,讓離島國中生收到驚喜鞋盒;家扶中心學童也透過明信片回覆,感謝致用高中的學長學姐。

台中致用高中發起「愛的鞋盒-跨海送暖」活動,學生們撰寫卡片述說他們的生命故事、學習道路上的點滴,透過文字的交流分享,給予我們離島扶助兒少不同的視角與感動,而這股力量將持續在孩子的心中,引領他們看到各種可能性、探索各種選項去為自己做決定。

致用高中表示,活動主要是希望學生有機會以自身的力量關懷他人,培養感恩回饋的心。因此以班級為單位,邀請學生參與活動,期待能塑造溫馨的校園氣氛。致用高中的每個班級不但精心包裝鞋盒、收集給予澎湖學童的關懷小卡,並補給孩童生活所需用品,鞋盒裡裝載了滿滿的祝福以及保暖衣物、文具用品、食品等等...希望將心意傳達給家扶的孩子。

為表達對致用高中的感謝,澎湖家扶的學童在收到禮物之後,也將透過明信片給予回覆,把感謝之意傳遞給大哥哥大姊姊們知道,搭起雙方友誼的橋樑。

澎湖家扶中心主任蕭舜鴻主任表示,感謝外界對中心的支持及信任,願意提供各種關懷及付出,因為有了這些協助,澎湖家扶才能將更完整的服務給予這些需要幫助的家庭及孩童。

故事鞋盒除了物資外,並有滿滿的勵志卡片。(記者劉禹慶翻攝)

故事鞋盒除了物資外,並有滿滿的勵志卡片。(記者劉禹慶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