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煙火去哪看?台北22處景點讓你愜意賞景

圖為去年底的101跨年煙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圖為去年底的101跨年煙火。(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6/12/29 19: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跨年夜將於本週六來臨,台北101煙火秀也將如期舉行,想觀賞煙火未必要跑到101前人擠人,其實還有22處「秘境」可愜意的欣賞跨年煙火。

《中央社》報導,據台北市工務局指出,想欣賞跨年煙火,除了彩虹、美堤、觀山和迎風等4處河濱公園,包含信義區象山步道、虎山步道,文山區的飛龍步道等18處高點都有觀景平台可清楚看到跨年煙火。若民眾有足夠的時間,也可提早上山與親友一起觀賞2016的最後一道夕陽餘暉。

這18處分別是象山步道的攝手平台、六巨石、攝影平台、市療平台、煙火平台、永春崗平台、石乳園、象山打印台、超然亭;虎山步道的吉福宮廣場、120高地涼亭、復興園、森林展望平台、十方禪寺;文山區的飛龍步道樟山寺、登高步道望遠亭、樟湖步道聆風亭、樟樹步道的晃腳亭。

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彩虹河濱公園因位於上風處,不會被煙塵遮蔽視線;若想觀賞美麗華的煙火,美堤河濱公園則是較佳的選擇。

彩虹河濱公園因位於上風處,不會受到煙塵遮蔽視線,還可同時欣賞台北101、美麗華的煙火秀。(資料照,北市水利處提供)

彩虹河濱公園因位於上風處,不會受到煙塵遮蔽視線,還可同時欣賞台北101、美麗華的煙火秀。(資料照,北市水利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