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花鄉鹽埔 跨年晚會行銷產業

鹽埔鄉往年的跨年晚會受到鄉親支持。(記者羅欣貞翻攝)

鹽埔鄉往年的跨年晚會受到鄉親支持。(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6/12/28 11: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迎接新的一年,屏東縣的花卉之鄉鹽埔鄉,將透過跨年晚會行銷在地文化與產業,期盼吸引觀光人潮。

「花鄉」鹽埔是南台灣重要花卉產地,火鶴、天堂鳥、伯利恆之星、文心蘭、蓮花竹、茉莉、槴子花等,至少1、20種,部分花農以輪種方式耕作,春天種雞冠花等,夏天則有雛菊、向日葵,冬天野薑花;今年初幾波寒流帶來低溫,花卉凍傷,以葉材類受到最大衝擊,部分種類甚至減產4成,更需行銷振興。

鹽埔鄉長葉明博表示,鹽埔是屏縣重要農漁產地,除了花卉之外,蜜棗、蓮霧、土芒果等品質佳風味好,漁產則有泰國蝦、甲魚、牛蛙及鱸魚等,加上鹽埔純樸踏實的人文風情,相當值得各地民眾前來探訪。

鹽埔鄉公所主辦的「活力鹽埔.幸福未來─迎接2017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週六〉晚上8點至明年1月1日〈週日〉凌晨1點,在鹽埔國中前重劃區空地登場,由知名主持人NONO及電台DJ FIFI共同主持,並邀請台語天王蔡小虎、施文彬、翁立友以及江志豐、莊振凱、朱海君、黃妃、陳淑萍、向蕙玲、ZERO樂團等歌手,陪伴鄉親與遊客度過2016年最後一天,並在燦爛奪目的煙火秀中,迎向新的一年。

鹽埔鄉盛產伯利恆之星等花卉。(記者羅欣貞攝)

鹽埔鄉盛產伯利恆之星等花卉。(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