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科大推虛擬大學 拉近高工職與大學學習落差

雲科大「VR虛擬實境體驗艙」,讓學習更有樂趣。(記者詹士弘攝)

雲科大「VR虛擬實境體驗艙」,讓學習更有樂趣。(記者詹士弘攝)

2016/12/27 20:09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科大為拉近高中職與大學間的學習落差,建立全國第一所網路虛擬大學,數位課程團隊並與斗六家商等六所高工職簽約合作,設計數位課程,補足高三至大一可能遇到的課程銜接落差,高中生並體驗「VR虛擬實境體驗艙」,感受互動式趣味教學世界的樂趣。

雲科大特別請大學生化身為教師,擔任「磨課師」錄製教學課程,用「學生當老師」,希望能站在高工職生的立場與需求來安排課程;學生最喜歡的「VR虛擬實境體驗艙」,則是模擬在萬人之前演講,希望訓練學生的膽量,讓學習融入娛樂,發揮更好的學習效果;學校表示,未來還會增加不同情境的程式,讓學生有更多的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