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人最想做愛地點出爐!異、同、雙性戀都不同

調查發現,女人最想要做愛的地點是階梯間。(情境照)

調查發現,女人最想要做愛的地點是階梯間。(情境照)

2016/12/27 18: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常男女都會選擇在床上做愛,不過有時人們也會依情趣、興趣,在不同的地方做愛。最近一項調查就發現,女性最想要做愛的地點其實不是床,而是階梯間。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床具公司「Sleep Cupid」最近對3000名女人進行性愛方面的調查。調查發現,女人最想要做愛的地方是在階梯間、其次是海灘上、再來則是大型活動的現場。而調查也有依據女人的性傾向做進一步的分析,異性戀的女人最想要在階梯間做愛、雙性戀的女人最想在海灘上做愛,同性戀的女人則最想在車庫裡做愛。

「Sleep Cupid」也對女人的性幻想進行調查,高達83.9%的女人曾幻想過與同事做愛,曾有過與老闆做愛性幻想的女人也有71.3%。不過女人們多礙於已經有另一半、羞恥心、以及受公司人力部門規範,沒有將與公司內部人員做愛的性幻想實現。

調查也發現,女人在一天的各時辰中,腦中會浮現性愛的機率有所差別。在一天早晨會有32.9%的女人會想到性愛、中午時只有8.2%的人會想到。等到下午時,比例又提升到42.3%,而在一天夜裡,會有高達78.7%的女人想到性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