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歡樂宜蘭年、綠博暖身 冬山鄉元旦升旗暨健走活動

冬山鄉長謝燦輝(中)宣布,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擴大舉辦。(記者江志雄攝)

冬山鄉長謝燦輝(中)宣布,元旦升旗暨健行活動擴大舉辦。(記者江志雄攝)

2016/12/27 13:4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明年歡樂宜蘭年及宜蘭綠色博覽會將移師冬山鄉舉行,冬山鄉長謝燦輝今天宣布,鄉內元旦升旗暨健行擴大舉辦,為2大活動暖身;這項活動是民進黨執政地區少數的元旦升旗活動。

歡樂宜蘭年除夕夜在冬山火車站前廣場登場,綠博也將首度走出蘇澳武荖坑風景區,移往冬山河生態綠舟,謝燦輝歡迎鄉親出席冬山鄉升旗暨健行活動,祈求鄉政昌隆開創新局。

冬山鄉元旦升旗連辦12年,元月1日當天上午6點40分起,在冬山鄉政中心報到,升旗後健走,行經冬山火車站、生態綠舟等地,全程約4.5公里,鄉公所提供1200份紀念帽、礦泉水及毛巾,備有平安粥、奶茶,給參加者暖暖身子。

冬山鄉立托兒所小朋友為元旦活動代言。(記者江志雄攝)

冬山鄉立托兒所小朋友為元旦活動代言。(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