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浪狗疑追發情母狗 跳躍時鐵條直插「要害」

一隻黑狗疑似追趕發情母狗,躍下廢棄農田時,一根鋼筋正中兩蛋蛋間,苗栗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前往救援。(記者張勳騰攝)

一隻黑狗疑似追趕發情母狗,躍下廢棄農田時,一根鋼筋正中兩蛋蛋間,苗栗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前往救援。(記者張勳騰攝)

2016/12/27 11:18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真是「蛋蛋」的哀傷!苗栗市英才路一處巷道,今天清晨傳出陣陣狗兒淒厲的哀嚎聲擾人清夢,住戶尋聲而去,發現一隻黑狗屁股插了一條鋼筋,緊急通報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到場,因狗兒疼痛難耐、躁動,只好施打麻醉針,順利從牠兩顆「蛋蛋」間抽出鐵條,緊急運回動防所縫合,幸無大礙。

住戶表示,這隻公狗疑似追逐發情的母狗,跳躍到農田時,因農田周邊利用鋼筋做圍籬,不慎一跳正中蛋蛋間。

附近住戶說,今天清晨3、4點從住家附近傳來陣陣淒厲的哀嚎聲,一早前往查看,發現1隻黑狗奄奄一息地趴在農田上,屁股插著1根鐵條,因黑狗防禦心強,根本不讓人靠近。

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上午9點多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救援,獸醫師見這隻黑公狗情緒躁動,只好施打麻醉針,待麻藥發作後上前檢查,發現鐵條正好插中兩個蛋蛋間。

經評估後,決定在現場拔出約直徑約1公分、2公尺長的鐵條,並未流血,隨後緊急運回動防所縫了10多針,幸黑狗無生命危險,只是必須觀察是否有感染。

附近住戶說,最近廢耕農田旁有不少流浪狗聚集,懷疑這隻狗是追逐發情母狗,而農田周邊有以鐵條設置圍籬,加上雜草叢生,黑狗一跳下農田,鐵條剛好正中蛋蛋間。

苗栗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所指地點,應為黑狗跳躍處。(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動物保護防疫所人員所指地點,應為黑狗跳躍處。(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