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樂學英語 鹽水3所偏鄉小校共推英文扎根教學

英文繪本歌唱。(記者楊金城攝)

英文繪本歌唱。(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23 19:01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英語是台南第二官方語言,鹽水區文昌、岸內、坔頭港3所偏鄉小校,以3校共盟DAWN出英語力申請今年外師協同教學計畫,今天舉辦成果發表會,設計聖誕應景的可愛雪人闖關遊戲,約150位小學生用英文對話及繪本歌唱闖關,展示偏鄉小校紮根英語教學的成果。

文昌國小校長陳立祐說,雖是偏鄉小校,推動英文教學同樣注重,3所小學為此結盟爭取外聘外師來教學。

成果會上,3校學生表演英語讀劇交流觀摩,文昌學生黃宥安說,交流觀摩可以看看別人,讓自己更進步。3校並大合唱聖誕歌曲,文昌校長陳立祐、岸內國小校長蘇淑娟、坔頭港國小校長關向君和外師Jason打扮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出場發糖果,製造驚奇。

在英文繪本歌唱闖關中,可看到不少學生勇於開口唱繪本,岸內國小一年級高嘉璐笑著說,學英語好好玩;學生經過三關的認證後,獲得聖誕驚喜包的獎勵。

關向君說,成果展展示1年來3校推動英語紮根活動的成果,讓偏鄉小孩也能夠快樂的學習英語,並達到校際交流,3所小校結盟為落實南市第二官語政策踏出勇敢的第一步。

3校結盟推動英語教學。(記者楊金城攝)

3校結盟推動英語教學。(記者楊金城攝)

英語闖關展示學英文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英語闖關展示學英文成果。(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