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恐龍現身唱耶誕歌 警察伯伯被融化了......

幼童們裝扮成各種人物,警察直呼好可愛。(記者吳政峰翻攝)

幼童們裝扮成各種人物,警察直呼好可愛。(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2/22 13:55

〔記者吳政峰/新北報導〕新北市金山警分局大門口,22日傳來悠揚的耶誕歌曲聲,值班員警好奇出門查看,只見穿著小恐龍、蝙蝠俠、小公主、小天使服裝的幼童張著圓滾滾的大眼,唱歌報佳音,天真的表情,讓警察伯伯的心都被融化了。

員警一問之下,才知他們是天仁幼兒園學童,園長蔡淑貞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帶著52名師生到警局,以唱耶誕歌的方式慰勞警方,雖然只有幾十秒的演唱時間,但稚嫩而純淨的歌聲,已令警察忘卻整年度的辛勞。

小朋友打扮成各式各樣的人物,其中一名男童還裝成小恐龍,唱著「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and Happy New Year!」超級「卡哇伊」。

金山分局副分局長蘇有義除代表萬里、金山、石門三區員警致謝,也準備一大箱糖果、餅乾、禮物回贈,盼這群小天使能平安快樂長大。

警方表示,能在歲末聽到這種天籟,年終看到這些笑容,真是「錢都買不到的幸福啊!」

小恐龍超吸睛。(記者吳政峰翻攝)

小恐龍超吸睛。(記者吳政峰翻攝)

金山分局副分局長蘇有義與超萌的小朋友合影。(記者吳政峰翻攝)

金山分局副分局長蘇有義與超萌的小朋友合影。(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