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老婆竟將枕頭洗成... 讓網友笑翻

網友分享「天兵」老婆,使用洗衣機的趣事,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還以為是鍋飯!(圖擷自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天兵」老婆,使用洗衣機的趣事,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直呼,還以為是鍋飯!(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2/21 2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洗衣機」是一個相當便利的發明,能為家庭主婦減輕不少工作量,但並非每樣物品都適合直接放進洗衣機清洗,就有網友在網上分享,他「天兵」老婆使用洗衣機的趣事,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因為枕頭髒了,於是老婆就把它拿去外面的自助洗衣店清洗,不過這位太太竟沒有先將枕頭與枕單分開,而是直接「整顆」丟進洗衣機裡,導致枕頭裡的棉花全爆出來,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大鍋的白飯!讓原PO看了傻眼直呼,「老婆真的貼心,連綿花都洗的乾乾淨淨呢,我該拿枕頭套裝回去嗎...」。

這則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猛一看以為是飯鍋...」、「請幫我添飯」、「不管如何~~老婆都是對的XD」、「滾筒式飯鍋,怕了吧」,另外還有不少網友逗趣的點起餐點,「我要豬油拌飯」、「我要肉絲炒飯謝謝」、「魯肉飯來一碗,豬耳朵一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