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子內區段徵收地標售 涂醒哲:嘉市房產的LV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為湖子內區段徵收標售土地代言推銷,表示是嘉義市房地產的「LV」。(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為湖子內區段徵收標售土地代言推銷,表示是嘉義市房地產的「LV」。(記者丁偉杰攝)

2016/12/21 18:06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今天為湖子內區段徵收公有地標售代言行銷,涂表示,湖子內區段徵收是嘉義市房地產的「LV」,「L」指這裡有好的「location」,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整體交通便捷,鄰近有多所學校,區內公共設施規劃完善,「V」指的是這裡有好的「vision」,有健康防老園區的規劃。

涂醒哲表示,他上任後積極推動湖子內區段徵收,提前一年半時間,陸續完成抵價地分配、權狀發放及點交土地等相關作業,地主們很開心,等待多年後終於享受到土地開發價值。市府開發湖子內區段徵收借貸55億元,每月利息約200多萬元,期盼公有地趕快賣掉,挹注市庫收入。

市府地政處長饒嘉博說,本月8日正式公告標售湖子內區段徵收公有地第一、二標,共計70筆土地、土地面積合計約5.14公頃,預計28日開標,合計總底價14.89億元,目前已被索取1124份標單。

此外,湖子內區段徵收地區第二標內,市府也規劃健康防老園區用地,面積約14.15公頃,園區採「專案讓售」方式,為鼓勵企業共同開發,將以低建蔽率40%、高容積率420%吸引企業進駐,歡迎企業提供完善開發計畫書,送內政部審議後,經行政院核准進行專案讓售。

饒嘉博說,湖子內區段徵收地區第三標公有地,包括住宅區、商業區、休閒專用區共56筆,面積合計約6.37公頃,預計明年6月完工後,再辦理公開標售。

饒嘉博說,權狀發放後,湖子內土地交易熱絡,已有建商推出15個建案,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截至昨天,已成交約200筆土地,單價最高每坪19萬5千元,每坪10至15萬元則是最熱門的成交區間。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與地政處長饒嘉博(右)召開記者會,推銷湖子內區段徵收標售土地。(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與地政處長饒嘉博(右)召開記者會,推銷湖子內區段徵收標售土地。(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