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宜蘭熊讚跨年晚會 40台曜石黑IPHONE7等你抽

嘻哈團體跨院將在宜蘭跨年晚會現身,今天率先在超級好禮記者會上登台high翻現場。(記者簡惠茹攝)

嘻哈團體跨院將在宜蘭跨年晚會現身,今天率先在超級好禮記者會上登台high翻現場。(記者簡惠茹攝)

2016/12/21 12:5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除了有安心亞、朱俐靜、鄧福如、戴愛玲等人眾星雲集開唱,還有40台曜石黑IPHONE7等你抽,記得帶著身份證參加,把大獎帶回家。

嘻哈團體跨院將在宜蘭跨年晚會現身,今天率先在超級好禮記者會上登台high翻現場,台下里長伯們也都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哼唱唱。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7點到隔天凌晨12點30分,在蘭城新月廣場舉行,宜蘭市公所為鼓勵民眾熱情參與,特別準備知名潮牌限量帽款,並協調協辦單位新月廣場提供40台128G曜石黑的IPHONE7讓現場民眾抽獎。

市公所表示,跨年晚會當天,將在晚間7點、8點和9點各抽一組三位數字幸運號碼,只要身份證字號「末三碼」與幸運號碼相同,就可以在當晚10點前持身份證正本到現場兌獎服務台登記報到,往年通常都有超過百人號碼一致,因此將抽球決定40名幸運兒名單,抽球沒中的民眾也不用氣餒,還是有限量潮帽可以帶回家。

市長江聰淵提醒民眾,跨年晚會當天下午5點到隔天清晨1點,將實施道路交通管制,封閉舊城南路(泰山路以東到中山路二段以西)與西後街(舊城南路以北到南興街以南),神農路二段、中山路二段和中山路三點與舊城南路(中山路二段以東到崇聖街以西)將實施彈性管制,請民眾繞道通行,當天下午4點40分、5點20分和6點整的觀光巴士也將不停靠新月廣場。

市公所指出,附近有許多停車場可供民眾停車,包含宜蘭演藝廳地下停車場、幸福轉運站停車場、中央臨時停車場、蘭城新月廣場地下停車場、宜蘭轉運站停車場、宜蘭酒廠、光復國小等等,請民眾多加利用。

相關影音

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40台曜石黑IPHONE7等你抽。(記者簡惠茹攝)

2017宜蘭熊讚跨年晚會,40台曜石黑IPHONE7等你抽。(記者簡惠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