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暖身 推廣大使「奇萌籽」發表主題曲

台灣燈會推廣大使奇萌籽發表主題曲,縣長李進勇(中)與小朋友一起共舞。(記者詹士弘攝)

台灣燈會推廣大使奇萌籽發表主題曲,縣長李進勇(中)與小朋友一起共舞。(記者詹士弘攝)

2016/12/21 12:2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吉祥物「奇萌籽」是明年台灣燈會的推廣大使,雲林縣政府為提高大家對「奇萌籽」的印象,今天發表同名的主題曲《奇萌籽》,邀請電影「總鋪師金罵無ㄤ」的編舞老師陳飛宏編排專屬音樂舞蹈,縣長李進勇、副縣長張皇珍、秘書長黃玉霜力邀民眾一同遊雲林並與「奇萌籽」共舞。

李進勇表示,雲林的吉祥物「奇萌籽」於2013年誕生,在縣內將幸福傳遞給大家,今天更要將推廣台灣燈會的重責大任交給他,希望藉由「奇萌籽」可愛的萌樣,吸引更多人參與2017台灣燈會。

「『奇萌籽』跟自己一樣,都擁有一頭代表智慧的白髮」,李進勇認為憑「奇萌籽」的可愛形象,一定可以讓更多人愛上雲林。

新聞處長張凱傑指出,「奇萌籽」2017年首要登場的活動,是1月1日雲林縣政府跨年三部曲的西螺大橋迎晨曦活動,將帶領著民眾一同迎接2017年新的氣象,未來「奇萌籽」除了化身為雲林燈會大使推廣2017台灣燈會外,縣府還會推派「奇萌籽」出任務,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在大家身邊。

縣長李進勇希望藉由奇萌籽可愛的萌樣,吸引更多人參與2017台灣燈會。(記者詹士弘攝)

縣長李進勇希望藉由奇萌籽可愛的萌樣,吸引更多人參與2017台灣燈會。(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