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流球技兼促銷觀光農產 南市少棒隊外交小尖兵

台南市少棒代表隊藉由交流賽事機會,宣傳行銷台南農特產及觀光景點。(市府提供)

台南市少棒代表隊藉由交流賽事機會,宣傳行銷台南農特產及觀光景點。(市府提供)

2016/12/20 21:32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少棒代表隊從12月3日至12月22日到美國亞利桑納及洛杉磯進行移地訓練,這期間與當地少棒聯盟進行交流賽事,代表市長賴清德前往打氣加油的副秘書長劉世忠,特別在PONY聯盟比賽的會場Los Alamitos pony球場,與南市少棒代表隊共同舉行台南市農特產及觀光景點推薦會,介紹台南的農特產品及觀光景點。

劉世忠表示,體育是一個非常好的城市外交,而美國也是有名的棒球大國,藉由棒球跟美國的城市交流,也能將台南市宣傳出去,台南向來是有名的美食之都,還有美麗風景及文化特色,他特別帶台南盛產的鳳梨酥、芒果乾、虱目魚酥及東山咖啡,也進一步介紹關子嶺的泥漿溫泉、台江風景區等觀光景點,希望透過此機會,將台南多元樣貌介紹給美國朋友。

市府表示,與美國棒球隊交流是從3年前開始,今年度為先取得台灣區的參賽資格,以利爭取代表明年參加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在當地台僑大力幫忙下,南市代表隊至美國進行移地訓練。

市府表示,今年除了造訪亞利桑納州斯科茲戴爾市、錢德勒市、圖桑市外,更進一步將移地訓練場地擴大至洛杉磯,也特別藉由在洛杉磯比賽機會,舉行台南農特產品及觀光景點宣傳會,希望在棒球交流基礎下,提升南市的國際知名度。

台南市少棒代表隊移地美國訓練。(市府提供)

台南市少棒代表隊移地美國訓練。(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