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6吃到飽餐廳排行出爐!第一名不意外

饗食天堂獲選為第1名吃到飽餐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饗食天堂獲選為第1名吃到飽餐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2016/12/20 2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很多吃到飽餐廳因為提供相當多元的佳餚,受到民眾的喜愛,最近《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整理出2016年網友最推薦的10家吃到飽餐廳。

1. 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靠著平實的價格和豐富的菜色,成為網友最推薦的吃到飽餐廳。餐廳的Buffet菜色從現點現做的中菜、烤排、新鮮生魚片,到鐵板料理霸王櫻桃鴨、蝦卵酪梨卷等精緻料理都有。

2. 欣葉日本料理
欣葉餐廳雖然是老招牌的日本料理,卻有著千元有找的高CP值和精緻日式料理,因此就算面對許多新穎餐廳的內外夾攻,仍順利奪下第二名。

3. 品花苑
2014年開幕的品花苑擁有1200坪、可以容納700個座位,號稱全台最大的Buffet餐廳。而品花苑的泰式料理、現撈海鮮、蒙古烤肉區和現烤乳豬,更是獲得超多網友的好評。

4. 台北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
探索廚房透過充滿現代感的設計,完美呈現低調卻奢華的風格。而且主打新鮮食材,從蔬果到海鮮、肉品,都有高品質的享受。

5. 台北遠東 遠東Café
位於台北敦南的遠東Café,有著圍繞圓弧透明屋頂設計的座椅安排,和備受網友推崇的優質用餐環境。餐廳除了有海鮮區外,更有特別的印度料理區和網友吃過都說讚的甜點區。

6. 台北君品 雲軒西餐廳
雲軒西餐廳因為擁有古典華麗的裝潢風格,讓用餐客人彷彿置身在西洋古堡的皇宮貴族。雖然收費破千,卻有品質相當好的海鮮,可無限享用的澎湖現剖生蠔更是另一大賣點。

7. 豐Food海陸百匯
豐Food海陸百匯每天提供200道主廚精緻料理,食材的多樣性讓人無話說,而且還有提供高級的大龍蝦湯和整尾的天使紅蝦無限享用。

8. 漢來海港
有「南霸天」之稱的漢來海港餐廳最受歡迎的是新鮮、量多的海鮮食材,除了每天固定提供3種蟹蟳類食材,還有最少8種起跳的生魚片,堪稱全台最多。

9. 台北老爺 Le Café
相較於其他注重裝潢、排場、多菜色的Buffet餐廳,台北老爺 Le Café透過精緻溫馨的風格取勝。而Le Cafe的甜點區更是被認為是超高水準,蛋糕、慕斯和馬卡龍不但量多質也佳,還有莫凡彼冰淇淋。

10. 台北君悅 凱菲屋
凱菲屋因為採全開放式廚房,讓300坪的用餐環境在視覺上顯得更加舒適與寬敞,而且店內還分成十大主題餐飲區,不過1480元的價格,也讓不少網友卻步。

相關連結請見:

2016年度總排名!帶你吃Buffet不踩雷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漢來海港自助餐廳。(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