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伴手禮出爐 150件優質商品行銷雲林

2017台灣燈會伴手禮徵選出爐,提供優質好禮供遊客選購。(記者林國賢攝)

2017台灣燈會伴手禮徵選出爐,提供優質好禮供遊客選購。(記者林國賢攝)

2016/12/20 13:16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7台灣燈會伴手禮、文創商品出爐,包括毛巾、醬油、咖啡等150件優質商品將進駐「燈會好禮」賣場,讓遊客賞燈滿足視覺享受,能夠「有吃又有拿」,滿載而歸。

今天上午,雲林縣長李進勇等人扮成耶誕老人,由馴鹿拉著入選的150件商品抵達縣府親民廣場,將在地優質農產分享給全國民眾。

李進勇表示,台灣燈會伴手禮、文創商品共有538件商品報名徵選,經過第一階段專家評選,及第二階段網路票選所選出精品,雲林是農業首都,在地生產非常多農產加工品,這些商品在燈會期間都會在燈場賣場販售,歡迎民眾選購。

耶誕節前夕,縣府也將參與徵選的商品,捐給雲林家扶中心,愛心傳遞給家扶的孩子們。

相關影音

縣長李進勇(左)將參與徵選的商品轉送雲林家扶,傳播愛心。(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左)將參與徵選的商品轉送雲林家扶,傳播愛心。(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