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不努力存錢?館長這樣霸氣反嗆被推爆

陳之漢常臉書直播與粉絲談論時事。(圖擷取自臉書)

陳之漢常臉書直播與粉絲談論時事。(圖擷取自臉書)

2016/12/19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家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常在臉書直播與粉絲談論時事,他日前自拍一部影片,為年輕人發聲,認為不是年輕人不努力存錢,而是現在生活物價都翻倍,「要怎麼存錢?」網友看到後,則大讚超中肯。

38歲的陳之漢在影片上說,他常聽到有些有錢的、有點年紀的人罵,「現在年輕人不存錢,無效啦、不努力啦,我現在反過來問,X你X咧,要怎麼努力?要怎麼存錢?你教我!」他認為,以前一個雞腿便當60、65元,現在是85到100元,「怎麼存錢?以前加油多少錢?現在多少錢?」

陳之漢再以自身例子舉例,他想要買一輛BW'S R,沒想到125cc機車竟然要8萬1,他那時代也才4、5萬元,現在什麼都漲、都翻2倍的價錢,「你要這些賺2萬多元的年輕人怎麼存錢?時代生長不一樣,我現在很不客氣的講,台灣的好時機都沒有了,被你們上面這些老人坐光了,以前台灣真的很好賺錢,有機會、很努力就行,但現在這時代,你拚破頭,也不一定會成功」。

陳之漢說,現在少子化、政府鼓勵人生,但這樣誰敢生?你知道多一個小孩要多多少開銷?他也感慨,現在整個社會架構,現在賺錢真的很難;網友看完後則紛紛回應,「學好投資不如學好投胎」、「房價那麼高存個屁」、「說真話給推」。

館長認為現在年輕人存錢很難。(圖擷取自影片)

館長認為現在年輕人存錢很難。(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