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眷村改建新住宅 首辦耶誕晚會凝聚感情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舊眷村改建首棟新住宅大樓,今晚辦耶誕晚會凝聚住戶感情與向心力。(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南區水交社舊眷村改建首棟新住宅大樓,今晚辦耶誕晚會凝聚住戶感情與向心力。(記者王俊忠攝)

2016/12/18 23:1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原本是空軍老舊眷村、平房林立的台南市南區水交社,進行眷村改建,水交社地區逐漸蓋起嶄新樓房,在該地重劃後成為首座住宅大樓的世界花園大樓,今晚首度舉行耶誕晚會,住民們同歡、凝聚感情,未來計劃配合市府與里社區進行社區營造。

世界花園大樓管理委員會主委許惠美表示,這座住宅大樓從去年三月起陸續交屋,有一百一十一戶,目前全數有居民進住,大樓社區生活機能健全,有圖書館、健身房、遊戲間、媽媽教室與會議室等,因一般大樓公寓居民彼此少有往來,她在今年五月接下管委會主委後決定先著手凝聚住戶的感情與向心力。

今晚,社區大樓舉行首次耶誕感恩晚會,有樂團熱鬧開唱、自助晚餐與摸彩助興,參加的戶戶都有獎,最大獎是旅行社贊助的雪霸公園旅遊兩人住宿券。

許惠美說,該大樓社區緊鄰市府規劃開發的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及公園,預計一0七年完工,到時候會由管委會開會與地方明德里長陳瑞華、市府有關單位討論能否由大樓社區來認養水交社公園的可行性,促使大樓與地方營造社區能緊密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