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人挑戰跳高箱影片 竟引網友暴怒

這個片頭讓網友感到受騙。(圖擷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這個片頭讓網友感到受騙。(圖擷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2016/12/18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分享了一段神人挑戰極限運動的影片,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動怒!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分享了一段寫著「高手,真厲害」的影片,可以看到影片開始前的靜止畫面是一名神人站在箱子的高處,讓人不禁想「真的有那麼神嗎?」,影片開始後這名神人走到由7個箱子所疊起來的「高箱」旁邊,並用手勢表示這疊「高箱」比他的人還高,接著稍微做了暖身後,便坐到「高箱」前的矮箱上,接著開始準備要往上跳,沒想到這位男子暖身時間還不是一般的「龜」,引來網友們的不耐煩。

原來這段總長為48秒的影片,用神人已跳到高箱上的畫面當作影片示意的靜止畫面,但在準備往上跳之後的畫面,都只是一直重複跳躍前的準備動作而已,讓不少受騙的網友紛紛表示「等很久捏,到底是要跳了沒啦?」、「你害我浪費時間48秒」、「我以為不是GIF才點進去,沒想到又被騙了...」及「我還快轉了...沒想到還不跳!」,但也有不少已有前車之鑑的網友表示「幸好我有先看留言」。

神人的暖身預備時間太長,引網友不耐煩。(圖擷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神人的暖身預備時間太長,引網友不耐煩。(圖擷自爆料公社亞洲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