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營奇美醫院歲末音樂會 彭佳慧歌聲挺癌友

「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中,「鐵肺歌后」彭佳慧開唱。(記者楊金城攝)

「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中,「鐵肺歌后」彭佳慧開唱。(記者楊金城攝)

2016/12/15 23:3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歲末傳愛,柳營奇美醫院與癌症希望基金會為助癌友更有勇氣在新的一年持續與癌症奮戰,今晚在柳奇一樓大廳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鐵肺歌后」彭佳慧、「溫暖女聲」于台煙、「百萬王子」許富凱3位歌手接力獻唱,用歌聲和音樂,療癒病友。

這場音樂會讓罹癌病友、家屬,暫時拋開煩惱與憂愁,現場逾400位民眾一起哼唱,度過難忘的音樂饗宴。

柳營奇美醫院榮譽院長曹朝榮說,從病友及家屬樂於參與其中的反應,證明音樂會存在的重要意義,它不僅讓醫院不只是提供醫療服務,更可以透過音樂、藝術溫暖病友及家屬、幫助他們紓解疾病不適的壓力。未來,醫護團隊依然堅守岡位,作為癌友家庭最堅強的後盾。

癌症希望基金會董事林青蓉表示,「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是第11年與柳奇合辦,為了給予病友、家屬及長期辛勞的醫護團隊加油,從午後的癌症病房探訪,再到晚間的關懷音樂會,希望給予病友在漫長、艱困的抗癌之路有信心和勇氣奮勇抗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